睡姿 籃球 烏龜惹貓 蛋糕毛巾 福隆 

爆笑!害羞~~~~~丁字褲兒!
~~~
有一次  快接近情人節時
去~名佳美~買東西 超過一定的金額 可以摸彩~~
我隨手一摸  彩卷打開一看~~~竟是 性感丁字褲一件~~黑色的哦!!!
根本不是我的~塞司~ 討厭!!!!
隨手就往包包裡頭塞~~根 本忘了它的存在!!!
事隔多~多~多~日~ 跟著一位好友去逛東區
逛啊 逛~~下起大雷雨!!!眼看公車在對面馬路.一班一班的開走...
又不知大雷雨要下到何時~~~~朋友又得趕回家煮晚飯~!
我倆就決定衝到對面馬路騎樓下.....全身幾乎是淋得濕搭搭~~你能想像那個矬樣嗎
~~~頭髮扁扁的~~貼住我的大餅臉!!
這時電話又響起~~~~~~( 阿娜答的關心來電 )
隨手伸進包包拿起手機接聽...講著~講著~~我發現~我的朋友一直盯著我看~~
騎樓下等雨的路人~也盯著我看~~
喔喔歐賣嘎~~~~~~~~~~~~~~~~~~~~~~~
原來是那件性感的丁字褲~勾住我手機的天線..就這樣~~~~~~~~~~~~~~~~~~~~~
那丁字褲兒~陪我講完那通關心的電話~~~
接著~~朋友便拎起它.在我面前晃晃.~~~那顆誘人的小水鑽.也跟在眼前晃啊晃...閃啊閃!!............朋友~問我這是什麼!~
躲雨的路人~~似乎也在等我的答案
我跟朋友兩人.四目相望~~笑翻到地上笑到眼淚~~都流出來~~!
事後我還得解釋這丁字褲兒~的由來! 不然~~真不知人家怎麼想我
ㄋㄟ!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鄭倩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