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彥勳 咬筆妹 辣媽 大炳 iphone4 

貓空搭纜記
這天頂著熱情的大太陽...
一群人浩浩蕩蕩來到木柵搭貓空纜車...
排隊的每個人都是汗流浹背...
手上能煽風的東西...全都派上用場..
此時的我...本著心靜自然涼的原則..
就讓汗水不停的侵蝕我...
竄流在我的每一吋肌膚....
我也不為所動......
就當是夏艷日光浴吧!!~~~~~
山上的風~~強又涼~~
把我的衣服.吹得鼓鼓的!!
倒蔥栽
觀音山遙遙相望~~
纜車上到指南宮時.天氣突然轉陰
灰濛濛的~~~又是另一種美!!
霧裡的指南宮多了一層朦朧的莊嚴!
陽光從層層的烏雲裡~~射出光芒!
貓空的夕陽...也是一種美!
貓空~~貓空!!
為何叫貓空~~??
我兒子 說: 因為這裡的貓兒~~
全被捉空空~~!!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鄭倩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