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灣湖 少女 護士 李春姬 麵西施 

ㄜ... 說個話..= ="
ㄏ~終於...買了下集囉~  嘿嘿~很初期意料的我跟我爸媽討錢買的ㄝ~~ㄏ~他們...居然肯給我錢>口< (受寵若驚的fu..) 嘿嘿~~討了500 買了2本... ㄅ過是有代價的... 騎著我爺著腳踏車 <註> 那時位在新營... 易間間的找像個瘋子一樣...熱死拉~>M< 最後衝到墊腳石...(因為到金石?玉?迷找到我要ㄉˊˋ所以..) ㄏ~ㄅ過終於找到了~(笑) 後來又看到深雪的書(眼睛為之一亮*ˇ*) 後來因為前錢的原因我只挑了一本...(看完再做介紹^0^) yaya~終於...有她的書了~ 我的寶貝阿阿阿~~~(狂笑+口+) 看一下發票...唉...這就是我不喜歡買有好多集的書了... 因為都差很多>^< 舉個例.. 那小子真帥 上 (書名) 160↑或180↑  第2集260↑或280↑ (差ㄅ多吧= =") 看吧每次花了心就痛..T^T 但我還是買ㄝ= =" ㄏ..敗家>^<

ㄏ~個位我在花蓮...(一樣的生活沒啥變化ˊˋ) 但是昨天跟堂妹去小晃一下...去夾娃娃ㄏ~~戰績是3隻巫毒娃娃(1大2小) 好可愛喔~我迷有ㄝ~ㄏ..剛好掉到哈哈~妹一人一隻我也一隻  還夾到一隻小小豬...平均一隻45塊 (技術差ˊˋ) 再去拍個貼(媽呀~醜死ㄌ...唉..這就是我位什麼不喜歡拍照的原因ㄌ...不上像醜斃了>3< ) 再去光南...好大喔O_O (妹說花蓮地大..所以..ㄏ..) 看到蝴蝶~~(作者) 又出續集ㄌ(位什麼在我們那邊迷有看到ˋ_ˊ) 因為沒錢所以...ˊˋ(敗家的小孩T^T) 之後又看到一家娃娃店又進去了~哇~巫毒ㄝ超可愛~我花了20居然沒夾到 -皿-+ 很可愛ㄝ...最後因為沒錢只好放棄... ㄏ~妹說巫毒很貴ㄝ~ 哈哈把他拿去賣...= =" ㄏ~那我得先練好技術再大撈特撈一番嘿嘿~(笑)
呼~又有颱風囉~~看來我們得延後回家囉~ 嘿嘿因為笨笨的生日要到囉~今天姊~就說大姊說要想隻手機給我ㄝ  哇~嘿嘿 不過...我媽知道會把我ㄌㄩㄟˇ死吧...T_T 嗚嗚~手機阿~不過算ㄌ雖然迷有真的很不方便ˊˋ 我知道買來我說不定會花很多所以...算ㄌ拉~沒有就算ㄌ...(有一滴滴心痛ㄏ~)後來我姊問我要啥?我想了以後說了一個不要臉答案...我說..我想要一台MP3ㄝ... ㄅ知道今年生日禮物會不會有著落~ 我的生日...(悲淒的笑著) 誰會刻意記得ㄋ? ㄏ...算ㄌ^^ ㄏ...謝謝姊姊~~你們有那個我就很高興囉~我知道你們還在賺錢沒錢就別勉強拉哈哈~大不了後自己買^0^ 因為我跟姊姊都不常見面吧~所以覺得他們真好^^ 以前還為了看電視拿鐵的蕭鉛筆機雜我的頭的姊姊現在~ㄏ~真心慰~ ㄏ~大家要小心喔~~狼客們要注意保暖注意身體喔小心喔要做好防颱準備喔~ >O<

ㄏ...好心的狼客我的生日是8/18 來祝我生日快樂唄~ 收到大家的祝福相信我會覺得十分窩心的~ㄏ... 今天我廢話好多喔~= =" 書都還沒介紹到="= 拍謝~馬上介紹嘿~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鄭倩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