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毛巾 小琉球 親親 iphone 世足賽 

金來沅「妳來自那顆星]第12集
第12集
勝希送惠琳回家,下跪想當面求惠琳的母親跟外公同意他們交往,
還沒有開口就被惠琳的母親歇斯底里的一陣狂打,惠琳跟老師上前阻止,
趕緊把勝希帶出去,福實的媽媽勸福實跟導演分手,不要讓母親傷心,
福實問媽媽我真的很喜歡導演,為什麼要分手,妳不是也說導演很好嗎?
怎麼辦我好像生病了,滿腦子都是導演的臉,
吃飯時也想他,洗臉時也想,睡覺時也會想,難道妳就不能站在我這邊嗎?
老師把福實叫出去責備,愛情固然重要但是也不可讓家人傷心,要福實聽母親的話.
福實送走老師跟媽媽又去公司找導演,導演正好在餐廳跟女演員談拍攝的事情,
看到導演在誇獎女演員後又讓福實吃醋的問勝希是那女演員漂亮還是我漂亮,
勝希說當然是女演員漂亮,妳又不是藝人,福實生氣勝希就把她抱在懷裡,
兩人去吃水果冰,福實問導演被她母親那麼打有沒有受傷,
福實說我們逃跑吧!導演說我的字典裡沒有逃跑這兩個字,
勝希建議福實還是去美國,等他電影拍完大約6個月就馬上去美國找她,
這段時間我們可以打電話用E-mail聯絡,妳在美國好好跟母親溝通,我在這裡勸妳外公,
福實反對說不要我沒有信心跟導演分開六個月,而且她母親一定會想盡辦法湊合她跟韓代表,
勝希大聲說對什麼沒信心,是說如果政勳哥對妳好妳就會愛上他嗎?
妳愛上政勳哥試試看,那你還要我去,快求我不要去,導演生氣的說妳快去吧!
媒體開始報導關於勝希的緋聞,政勳擔心會因此而影響勝希的事業,
所以幫他約了記者,希望他能否認這件事情。
美賢要福實不可以那麼自私,再這樣下去她會毀了勝希的前途。
福實為了讓勝希可以繼續拍電影,要求母親幫助勝希,如果答應她就願意去美國。
在福實前往機場的路上,聽到勝希的留言,因而不顧一切的跳下車走…
「妳來自那顆星]第12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93ptJBdPZY8/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鄭倩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