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蛋糕 電玩美少女 世博 世足預測 衝浪 

姊的婚紗照*
這是在婚紗店裡頭.姊夫幫我姊姊隨性的拍一拍摟!
拍婚紗連他的寶貝狗狗也要一起帶去拍.
真的是好狗命勒.他都把它的狗狗當成他的小孩拉.
狗狗真的頗聰明的勒!
哈哈哈哈......我姐很少會濃妝豔抹耶!!
讓我有點認不出來的感覺勒.
我還是比較喜歡女生乾乾淨淨.清清爽爽的樣子.
最自然的魅力!
這張是白色婚紗服耶.穿起來感覺都來ㄌ........噹噹噹婚禮進行曲!
笑的超燦爛.真是甜蜜蜜!
我最愛的白色婚紗服.........超美的啦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鄭倩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