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謙魔術 天龍特攻隊 阿桑 昏倒羊 氣質美女 

姚明在全美受到的關注還沒有結束
姚明在全美受到的關注還沒有結束,CNN有線電視台在火箭訓練館做姚明的一對一專訪,面對女主播朱蒨卡普的提問,讓我們聽聽姚明怎麼說。卡普:在幾場比賽之後,你現在學到了什麼?姚明:更快的速度,更強烈的對抗。更重要的是,在如此激烈的競爭之下,還要懂得怎樣去贏得比賽。卡普:你滿意自己的表現嗎?姚明:還可以,但我還可以做得更好。卡普:你是NBA歷史上第一個國際球員狀元秀,這給了你很大的壓力嗎?姚明:只要是狀元秀就會有壓力,不管是國際球員還是人。第一順位的選擇究竟是給國際球員還是給人,最後是由人定的。卡普:NBA有很多國際球員,但NBA似乎特別重視你的到來,這是為什麼?姚明:我想除了我是國際球員,而且我的選位比較高以外,最重要的是,我身後有十幾億人民。卡普:你會成為的邁克爾佐敦嗎?姚明:的佐敦不是我,他叫胡衛東,是我們國家隊的隊長,球迷們一直叫他“的佐敦”。卡普:這個賽季之後,你希望球迷怎麼看待你?姚明:我想留給他們的最大印象是我盡全力打了NBA,當然我也希望自己能帶回去一些漂亮的技術統計。卡普:你在休斯敦看見自己的廣告時有何感覺?姚明:在這之前我沒有感覺自己到底有多高,但看見和自己同等高度的海報之後,我真的覺得自己夠高的了。至於公路上立著的大廣告牌,我很可惜那時候沒有剪一個漂亮的發型。卡普:如果你的經紀人通知你要去拍一個廣告,你會樂意嗎?姚明:那他必須先讓我覺得拍廣告的那樣東西很好玩。卡普:除了籃球以外,你還喜歡什麼?姚明:電腦游戲、釣魚、還有游泳,但是我們家現在沒有游泳池。門口倒是有個湖,但我不知道它有多深。卡普:你還有什麼特別想做,但又沒做的事情嗎?姚明:
開著我自己的車亂跑,像弗朗西斯和卡托他們那樣把音樂的聲音調到最大。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鄭倩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