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 愛夏天電影季 KITTY 台北車展 氣質美女 

發現松山機場真的很小
我家一直在等包機直航的一天
7月份終於等到啦
說真的機票沒便宜到哪去
因為 航線是經HK轉上海
只是沒有下降轉機這部份
所以 燃油沒省多少 票價也不會便宜很多
反而轉機票比較便宜
當然直航重點是時間
所以大約可省1.5-2.5小時的轉機時間
對老人家來說
可是省很多的體力的
所以當下  我爸媽就決定 搭上直航 飛到上海去了
想搭CI BR 要到桃園
所以我們選擇了 到松山機場的東方航空
明明訂的是13:00飛
沒想到一到機場 是12:00起飛
真扯沒通知到我們 (當然馬上要客訴)
還好松山很小
還好我媽很急 硬催我早點帶他們去機場
CHENK-IN 是立榮的櫃台
我問了一下 她說要我回程在CALL一次正確航班
因為 大陸那邊的一直改來改去的
常常不是提早就是延後飛  所以一定要在確定一次
直到我們到了松山機場
真是要滿出來了一樣  機場小  但人很多
尤其包機直航的 是兩個櫃CHECK-IN 跟貼行李
但是你要把行李再拉到原來那條輸送帶
總之也是有點亂
因為一些事 我爸媽提早回來了
當然我要去接機啦
原來 入境是在第2航廈
原來 第2航廈門口前面是沒有TAXI可搭的
你要把行李拉到第1行廈門口 搭TAXI
我真是不解
在走到第2航廈時看到一堆人推行李 往這邊走 才曉得
還想說 不是入境嗎  怎麼都往出境走
松山機場 真的還要再加加油囉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鄭倩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