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哥 幸福水漾 啦啦隊 收藏 世博 

音樂會
2006年6月9號
今天~第一次聽音樂會的說>0<【興奮!!】
在新莊文化中心︿︿〔我覺得很多人拉~!但e賊說算少。〕
和e賊.邱妮.鯊魚.橘子.乃鍵.魯魯米.小華.51銓.胡椒鹽去~☆
超精采的!!
先4合唱團再來舞蹈.直笛.弦樂.管樂
強強強><每個都很讚耶!!
合唱他們聲音超好聽的~
舞蹈!⊙0⊙強!厲害!!
直笛~好聽><喜歡捏~!很讚沒聽過那麼好聽的直笛~應該是自己吹的不好= =”弦樂ㄚ~最愛!!很喜歡弦樂~還有~!他超帥的!!呵呵呵...>/////<
【越來越喜歡他>//<!!】
管樂很有震撼力!!當然= =+〔還有某人的某人~~〕
聽完了他們的音樂~自己也很想學些什麼的...
感覺自己很笨。=3=”
要出來的時候超擠的@@”
和鯊魚在聽的時候都超HIGH的^_^!!!!〔呵呵呵...〕
我來錄弦樂和管樂的!!表演!!讚讚讚~~!!
結束後~
我一直看「他」= =+鯊魚也在積極尋找320
依潔還幫我拍「他」,不過也害他被誤會><真是不好意思。\=//=
最後我和e賊.邱妮還要趕場去幫ㄤ古古過生日~
今天也是毛東生日~〔2為壽星〕
我還塗了ㄤ古奶油= =+好玩耶~不過等我生日我想我完蛋了...
結束~!!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鄭倩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