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 世博 貢寮 瑪法達 清境 

有朋自遠方來....
我們最好的朋友...立忠 我家革命軍人和立忠  清蒸龍鱈 令我喪膽的三杯駝峰
這個周末異常忙碌,好朋友從各地遠方而來
有本地的,有台北的,還有四川成都來的...
說起我這從成都來的好朋友~立忠.智凱夫婦真是有趣跟另類!
他們決定放棄華航高薪辭職不幹
兩人飄洋過海到四川成都的川航打天下
現在每天與我們祖國的老土飛行員為伍(這是我說的)
很心疼他們
因為一切要重新開始奮鬥跟適應環境
這次聚會感覺他們在對岸還快樂自在
也替他們開心!
這次吃飯的餐廳是南屏路的大觀水餐廳
我的朋友謝董
非常感激他熱情招待了我們一道菜
可是讓我們永生難忘...
三杯駝峰
你們能想像嗎?
你們吃過嗎?
聽他們說吃起來的口感是脆脆香香的
說實話
我不敢吃
也不想吃
我承認自己是個膽小鬼
但是清蒸龍鱈我還滿喜歡的!!!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鄭倩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