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哥 男人IN起來 麵西施 排隊 raindog 

嘿~嘿
~時間過的真快.星期六就是瓦力真正滿一年了(老公家看農曆的)
嘿~這幾天媽媽想想看怎幫你過勒~
前幾天
打電話給瓦力的外婆
瓦力媽媽 : 媽現在每天下班,我覺的最幸福的事就是 洗瓦力的衣服,小小的一件好~可愛ㄛ~
瓦力外婆:~
~ㄛ瓦力媽媽:~真的
瓦力外婆:~你還記得你剛結婚的時候你跟我說什麼嗎~瓦力媽媽:~~
~那麼久了~我怎麼還記得~
瓦力外婆:~你剛結婚的時候你跟我說,你覺的最幸福的事,就是每天下班, 煮飯菜給老公吃

瓦力外婆:~ 過了半年你又跟我說,
~你家現在缺一個煮飯的阿婆~
再過沒多久你又會跟我說: ~你家現在缺一個洗衣服的阿婆啦~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鄭倩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